close

去年下半年公司同意勞工局的安排,讓兩名參加職業轉訓的女子到我們公司,每週「實習」工作四個上午,公司不需支薪。

其中一名阿拉伯裔的女生,臉蛋姣好,眼睛非常會電人,身材相當豐滿。B同事毫不掩飾的表示,「sie ist eine echt gefährliche Frau 她是一名真的會讓男人神昏顛倒的女人」。我本身愛看美女,欣賞她冷艷的外表。今年一月份,GM要我帶著她。

星期三,她必須回學校上課,上上周R同事趁機跟我抱怨說,我去中國出差的時候,她沒什麼工作做,就坐在電腦前上網,R同事便交代一些工作給她,沒想到她回了一句「Ich habe keine Lust 我不想做」。R同事還虧我說「她可能只聽妳交辦的事」。傻眼!!

她跟在我身邊,交付的工作大致上都會完成,只是還不夠熟悉作業流程,還需要更用點心。

上個星期四,收到廠商的報價後,帶著她一起審核報價,也一邊告訴她待會必須向廠商確認哪些不明確的地方。沒想到,講了三、四點之後,她突然接了一句「妳一下子說那麼多,我怎麼會記得住。」「那妳應該用紙筆寫下來」我很嚴肅的回了這麼一句。

她跟我同齡,之前因為生產、帶小孩一直在家裡當家庭主婦。說不上來,她的上述二次說詞聽起來就像是來自teenager的口吻。傻眼! 這世界怎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