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接受IVF + 沒有工作的期間,最怕就是不知不覺變胖了,而我確實也在台灣四處有好吃的環境下增胖了。

根據友人做IVF成功的經驗,體重的控制與保持運動,也是成功的關鍵,之前她為了IVF減了四公斤,主要是定期至健身房運動。因婆家地理位置比較偏一點,加上本人已許久沒開車不敢開,無法定期到健身房運動,除了價格比較高的跑步機外,我屬意「健美車」(腳踏)。

不過,要買一台健美車還真是一波三折~~~

首先,12/29在PC-HOME下單購買以下的健美車,等了三天終於到貨。沒想到,在組裝的過程中第二個步驟遇到困難,受限於線路長度端子無法結合,致電客服技術單位依指示調整旋轉鈕還是無法解決此問題,當天就通知PC-HOME退貨,所幸並未產生費用,隔天物流就來取物。學到了一個經驗:運動器材儘可能買組合好的,最好在台中買,減少組裝不成的風險。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CBAZ0H-A77219822&SR_NO=CBAZ17&ROWNO=32

接著,1/3在雅虎購物網站找到以下在台中出貨的"洛克馬磁控健身車/跑步機",我先於電話中確認可以組裝好出貨,直接電話下單,廠商告知1/6到貨,因為下午3:00我有事,廠商說12點前到貨,1/6下午2點沒等到只好打電話,廠商說check後回電,等到下午6點沒接到電話,主動致電後廠商說check後回電,還是沒等到電話,晚上7:30再次打電話,廠商說晚上10點到貨,我回說太晚了吧,能否9:00前,她說好。9:00果然送到,是個計程車司機送來的,非廠商的工作人員。收到貨就覺得之前一切都可以算了,沒想到貼近看了到貨的商品整個傻眼。第一:黑色的把手染上了一些白色的漆,看似組裝後才噴漆。第二:部份螺絲生繡。第三:產品說明上有電子錶,但實體產品未附上。我打電話給廠商,她說她可以再送另一台,週四送達。

週四眼巴巴等了一整天,到晚上近8點沒等到貨,一通電話也沒有,最後還是主動打電話,廠商告知說工廠的電子錶欠貨,下週才能出貨。太扯了吧,好歹也是要主動提前告知客戶吧。我投降,這家產品不良,服務又差(回個電話似乎很困難,幾乎都沒做到),無法準時到貨也不會主動致電,完全處於被動狀況。最後,我通知廠商取消下單。我學到一個教訓,下次一定要在網路商店下單,才能將評價分享給其他想要購買的人。

PS: 網路上明明有說「歡迎來電享優惠好禮」,但詢問廠商,她推說不知道還要詢問…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39073180

經由前面二次的經驗,這次,決定選擇有實體店面的廠家,走訪喬山或富士等大品牌的店面,果然價格不便宜,因超出個人預算暫不考慮。

網上搜尋到「晨昌」X-BIKE。出發到實體店面之前有電話暸解到1)無法提供全部組裝好的商品; 2) 型號19807只需要鎖3顆螺絲,很簡易; 3)現場有實體商品供體驗。到了現場試了一下後就馬上買了,記得告訴店家你在網站上有看到是4750大洋才享有網路價;為了一邊運動又可看書或i-PAD影片,加購一個電腦書報架一個,加購價799;最後,還有加購一個瑜珈墊,399,但最後店員折扣50元給我,感謝~~

http://www.x-bike.com.tw/ProductsView.asp?id=66

X-Bike 19807  

上午買回家,下午用餐後一小時迫不及待試試我的新玩具,個人覺得真的不錯,看影片能同時運動。個人認為這個產品的最大優點:1)不會很重,可以任意移動到想要的位置; 2)收納後不太佔空間; 3) 踩的時候沒什麼聲音,不會影響同住的家人; 4) 有電子錶供設定目標並瞭解實際運動量。騎一小時還真是讓我流了很多汗,希望我的小腹與體重能回到從前,加油。店面可以刷卡,耗材保固一個月(如果沒記錯的話),器材本體保固一年。

中間發生小插曲,踩的時候左腳一直有聽到一點聲音,感覺卡卡的,運動完後致電晨昌,小姐說工程師會主動與我聯絡,工程師有來電並約定當日時間到府查看,工程師帶著一台全新的備用產品來到我家,實驗堪察發現,竟然是踏板上的腳套與踏軸磨擦到,只要特別注意踏板套就不會卡到了。因為這個插曲,讓我發現晨昌的服務真的不賴,必須按個讚!! 深感應當PO個文用力介紹與推薦。以下是店家名片。

晨昌名片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