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份同事從Sukabumi 特地帶了一隻活的放山雞給我們過年進補。

什麼!活的雞!聽到時不敢置信,要吃要親自動手!一來我們夫婦不會殺生,保姆說她也不敢,公司規定宿舍不得飼養寵物!

11月到三月是印尼的雨季,當天半夜轟隆隆的下著大雨,半夢半醒中突然閃過,前們屋簷下的雞會不會被水給淹了,早上出門前丟了幾片青江菜怕他餓著。

半子中午回來休息發現雞不見了,聽到後我反而鬆一口氣。沒想到晚上下班回到家竟然看到雞回籠了!保姆開心的說傍晚看到雞在外遊蕩散步就趕緊趕回籠了。瞬間,又要煩惱如何處置。

所幸有陸籍同事聽到我們的煩惱,願意幫我們從頭到尾處理乾淨。

為了這件事特地打電話「道謝」還請她下次免麻煩了,豪氣的姐說山上的鴨很好吃,下次給妳帶一隻!

 

歡迎留言給我加油打氣,也歡迎互相交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連結:

我的facebook粉絲團:跟著葛蘿外派去

arrow
arrow

    葛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