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月1日星期五,悶熱的天氣,讓人提不起太大的食慾,倒令人想喝個幾杯。

與同事用餐後,便到布萊梅頗具名氣的Auf den Häfen喝一杯,Auf den Häfen有許多的Lounge bar,是夜晚放鬆的好地方。一開始點了一杯無酒精的飲料先解渴,看著人來人往的熱鬧氣氛,忍不住加點一杯調酒。直到二位朋友加入後,我們換個地方續攤,我竟以一杯無酒精的調飲瞞天過海。酒足後,大家臨時起意說要去Disco,在前一杯調酒的酒精作用之下,臉紅通通的我竟然毫不猶豫的應好。

第一家Disco- Lila Eule,這家免入場費,全場幾乎都是年輕人,欠缺韻動與旋律感的我,在酒精作崇下與S小姐的拉勸下,還是很有勇氣的在舞池搞笑的擺動四肢,DJ選的音樂讓我們不是很滿意,再加上S小姐表示一直沒看到帥哥,於是,我們換到轉角另一家。

第二家Disco- Kultur Lagerhous,門票每人4歐元,年輕人居多,DJ放的音樂還可以,坐著觀望一陣子後,又被拉下去搞笑,扭動十來分鐘還挺累人的,椅子還沒坐熱,S小姐說還是沒看到帥哥,於是停留不到30分鐘,又轉攻另一家Disco。

第三家Disco- Aladin,門票每人5歐元,是同事B強力推薦的,現場的音樂很讚,比較容易跳。買票進去後,差點沒暈倒,顯然我們跑錯攤,裡面男男女女多數都是屬於中年人士,也就是我同事B那個年齡層的。另一位男性友人P先生見狀便說:這些人的小孩一定都在我們剛剛去的Disco,哈。為了不辜負同事B的好意,還是很配合的下去跳一會。其間,同事B竟然介紹一名四、五十歲的男子給S小姐,快暈倒了,先前我們已不斷向同事B強調要的是"帥哥" (hübsche Männer),介紹這類男子著實讓大家很三條線。待了約半個鐘頭後,P先生說,他還知道有一家Disco。同事B投降決定回家,我們三個人又瘋狂的開著車朝第四家邁進。

第四家Disco,沒開門… 當時,手錶上的指針硬是指向三點鐘。

跑三家Disco的感想= 我家的S先生真是帥 ^^ + 我要去學跳舞 + 再也不去第三家Disco

其實我們並不是在"找男人",純粹是放鬆與好玩的心態罷了,若要找男人才不會帶兩個男人在身邊囉,我也不會穿著短褲與夾腳拖鞋跑來跑去的 Orz 

Crazy Friday


瘋狂的感覺  真好     偶爾脫軌放肆一番 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