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男友家在慕尼黑的關係,小女子經常遠從德國北部不辭辛勞的飛奔慕尼黑,幸運訂到便宜的飛機票的話只需1小時的飛行時間,太晚訂不到便宜的機票只好舟車勞頓的搭乘6個小時的火車。

交往後第一次到慕尼黑時,也約了住在Passau多年未見的好友Alex出來碰面,當時他提到慕尼黑有一家很好吃的日式旋轉壽司,all you can eat! 他想我一定會很喜歡。是的,去了一次之後,便成了男友的夢魘,因為我只要出現在慕尼黑,星期六晚餐百分之75的機率肯定是去光臨這家壽司店。(他說:雖然好吃,也不必每次都去吧?!)。昨天我又在賴皮想去這家壽司店,但他不是很想,我只好拖其他朋友下水,便說「如果R先生和他的女友也想去吃壽司的話,那麼我們就去吃壽司,如果他們不想的話,我就乖乖放棄,就去吃你所謂的"正常"餐廳,絕無二話。」沒想到R先生和他的女友一聽到立即附和我,哈哈哈,昨晚又去狠狠的吃它一頓。勝利~~勝利

一開始,我以為這應當是日本人經營的店,進到餐廳內入座後,聽到中文流行歌曲的用餐背景音樂,心裡便打了個大問題。點餐時,Alex推薦味噌湯,真的好喝,濃濃的味噌加上有料的豆腐、海菜與蛋製的豆皮。這道湯成了每次用餐的前菜。這裡的特色就是吃到飽,料理基本上以下層日式料理為主,包括生魚片、壽司與握壽司,偶爾還會出現涼拌的泡菜與海帶芽等小菜。上層則是以中式的熱炒、炸式料理與烤肉料理為主,例如烤蝦、炸小春捲、炒花枝、炸鴨、雞腿、烤肉串、炒麵等。主餐之外,還有飯後的甜點,如炸香蕉、奶油炸饅頭、西米露、蛋糕、水果等。顯然是中式加西式的料理店。

個人覺得生魚片與壽食上的海鮮食材都很新鮮,一次可以滿足在德國不常吃到中、日式料理的慾望。一次吃到飽的價格是19歐元,飲料另外加點,在德國用餐價格上算頗貴的(還好我不住這裡,要不肯定因為吃的關係而破產)。

Alex說他常去這家餐廳吃飯,老闆娘曾送他一張九折的VIP卡(VIP Karte für Stammkunden)。沒想到第一次就與來自中國的老闆娘聊開的我,也獲贈一張VIP卡,開心的含不攏嘴,有了這張卡等同於免費附贈飲料一杯。

這家壽司料理雖不比日本餐廳來的道地,對我來說卻是很好吃,每次用餐後都是鼓著一個大肚子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。來到慕尼黑,想念台灣食物時,這家餐廳也是一間會讓人大快朵頤的好所在哦,推薦給大家。



餐廳資料:

Fu Ji San 富士山
Nymphenburger Str. 3
80335 München

營業時間:
Mo - Fr   11:30 - 14:3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:00 - 23:30
Sa - So   18:30 - 23:30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