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一月,真是很充實的月份。

11月3日休假返回德國

11月8日慶祝28歲的生日

11月7日,與B同事、S小姐共三人到一家布萊梅港義大利餐廳Feuerwache嚐鮮,我點的是海鮮鍋,裡面有好多好多超愛的蝦子,為了營造氣氛,三人各點一杯白葡萄酒,當晚氣氛頗為愜意,三人聊得很愉快。在德國,一般慶生是在生日前一晚舉行,直到生日當天凌晨零點後才能向壽星祝生日快樂。B同事與S小姐直說要續攤撐到12點,仍在調時差的我,已擋不住一陣襲來的睡意,狂打呵欠,十一點回到家後立刻倒頭大睡。

11月8日,與S小姐、Peter還有Peter的新同事, Michell四個人,在我個人超愛的西班牙餐廳吃我最愛的spare ribs,謝謝他們三人還特地準備了禮物送我,晚餐理當由壽星埋單囉~~付得心甘情願,很是開心。
接著,狂call B同事加入我們的行列,展開一群人的夜生活。先到了愛爾蘭酒吧二樓的Longue bar 暖暖身,第一輪喝調酒。超搞笑的,原本起哄B先生找個帥哥祝我生日快樂,並加送一個吻,沒想到,真找了二位二十來歲的德國帥哥到我面前,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, 只可惜,我只敢伸出手謝謝他們,沒有勇氣擁抱他們,或強吻他們,應該是酒喝得不夠多~~~~

慢慢的,愈來愈HIGH,乾脆點一桶啤酒,大家玩遊戲,輸的喝酒,當中反應慢的S小姐與B同事倒是最有收獲,喝最多。到最後,更卯起勁玩大冒險,B同事被迫向陌生人自我介紹,他一付跟人裝熟的模樣真的是很令人不屑,哈,不過,報應馬上來了,我輸了,必須走向先前的帥哥,並要求與他喝個交杯酒,#(()#@,願玩服輸~~~ 沒想到帥哥喝的是熱可可,管他三七二十一,還是交杯喝了。接著,就去Disco囉。

過完這次生日,我家的植物成員增加了三個,家裡的擺放空間被七盆植物給佔據囉。However, 這樣的禮物,我很喜歡。

臨時出差

11月11日晚上七點多,GM跟我談了中國專案的進度,他認真的看我,說:「我們真的要有人去中國一趟」。我回了一句:「你去還是我去? 」。他思付一回:「妳去好了,免得還要透過一層翻譯。」,「ok 何時出發? 」我接著問,「明天」他很快的答覆。「不行啦,我得先把海關的文件處理掉啦,後天吧」,於是13日出差一案拍板定案。

天外飛來的出差,著實讓我緊張了一下,我的德國工作簽證2008年11月23日到期,換句話說,如果我出了德國,23日之後會進不了德國。12日上午趕緊致電到布萊梅外事局詢問延簽一事,很幸運的,外事局與勞工局的人只有稍稍抱怨時間太過緊湊,還是盡力配合與協助我,下午二點半就拿到新的工作簽證,噹噹噹~~~這下小女子又可以繼續留在德國直到2009年11月23日。

時差都還沒調好,13日上午就立刻出發到中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