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二個星期去了一家西班牙餐館Don Carlos 用晚餐。

好不容易等到有位子,脫掉外套坐下後,眼睛突然為之一亮,哇,吃藍貝(Miesmuscheln)正是時候!!



之前去了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過一次後,覺得這貝類嚐起來味道非常「鮮」,在德國算是難得可以大啖海鮮,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。

我和同事二人,合點一份「藍貝」作為前菜,服務人員問我們喜歡白酒烹調的還是蕃茄醬? 由於無法想像蕃茄醬藍貝的美味,加上欠缺勇於嚐新的勇氣,我們點了白酒烹調的作法。



噹噹噹,前菜出來囉~~~ 不到十分鐘,整大碗一掃而空,由於湯汁非常鮮美,麵包沾湯汁非常讚!

接下來就是我每次來必點的主菜「蒜味蝦」



這裡面大概有近十隻的蝦子,可以免去剝蝦殼的麻煩,那奶油蔥蒜簡直是我的最愛,偶爾也會沾麵包吃。上頭左邊的蒜味醬是搭麵包的,這個蒜味醬真的很好吃,超濃的。據說原本這個醬很受歡迎也提供外帶販售,但後來就停止了,應該是非常太受歡迎的了吧,至少以我的角度想,呵。



瞧我吃的很開心的模樣。

餐館資訊:

Don Carlos Restaurant

Ostertorsteinweg 74/75
28203 Bremen
TEL: 0421-705356


 

註1:Miesmuscheln又稱藍貝或貽貝。
註2:每次我晚餐點到與蒜有關的餐點,同事都會虧我說「還好妳是一個人自己住」,很多德國人對蒜味是很敏感的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